咖啡味的阿梓

叫阿梓就好了,脑洞突破天际!∪・ω・∪不定时更文!我们的宗旨是:吃糖!(σ・ω・)σYO♪

拥有彼此的未来(A英小甜饼)

被虐到透心凉所以决定自己写一点A英糖ヽ(`Д´)ノ


原创严重ooc注意!


写写日常!渣文笔!


新手上路请多关照∪・ω・∪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张嘴吃糖!


        在一切都结束后,他们坐上了飞往日本的飞机,等到飞机降落时已经是晚上了。亚修和英二在附近的酒店式公寓开了一间双人房。


        亚修环视了房间一周后放好了行李。


        “我先睡了,好累。”


        “嗯,晚安。”


         英二回头就看见亚修倒在了软绵绵的大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卷起来,马上进入了睡眠状态。脸上的神情也放松了许多,英二看着他毫无防备的睡颜。也许只有在自己身边的时候他才会这样吧,他这么想着。锁好门窗,把行李放在一边,换了件衣服,简单的洗漱了一下,走到床边,关灯,躺下。


        看着天花板发呆,渐渐的脑海中出现了亚修的身影,不同的亚修。坐在吧台边喝酒的亚修,为了自由而战斗的亚修,嘴上说着拖后腿想要把自己赶走却拼命保护自己的亚修,细心教自己开枪的亚修,趴在自己腿上哭泣的亚修...不知不觉中亚修的身影成为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不过庆幸的是,从现在开始亚修会一直在他身边,而他也会一直陪在亚修身边。


        晚上好几次英二都因为担心亚修会做噩梦而起来看他。但是亚修似乎睡得很熟,英二也就放心的进入了梦乡。


        “真是爱操心啊,像个老年人一样。”


        其实亚修中间醒来过,听到自己床边有声音,一下警惕起来,没有乱动。后来发现是英二来看看自己有没有睡好。在英二出现之前,已经多久没有人这样不求任何回报地关心他了。他走到英二床边,俯下身子,在英二额头落下轻轻一吻。


        “晚安,英二。”


等到英二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英二坐起来伸了个懒腰,看了看隔壁的床,被子蜷缩在角落,看来亚修是已经起来了。


        浴室里传来滴滴答答的水声,英二盯着浴室门口发起了呆。等他回过神时,眼前是亚修放大好了几倍的脸,碧绿的瞳孔里倒映着呆呆的自己。亚修的头发还没有吹干,水珠顺着金色的发丝滴落在他颈间的毛巾上。


        亚修伸手捏了捏他的脸,“怎么了,没睡醒的话就多睡会吧。”


        “啊,没事。”


        “不过某人昨天晚上因为担心我而起来好几次,当然会没睡好啦。”


        “什么嘛原来你知道啊,那是我关心你,怕你做噩梦。”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亚修鼓起了脸。


英二捏了一把亚修的脸,不服输的来了一句“这是回礼”,穿上拖鞋转身去洗漱了。


        当英二洗漱完出来的时候,亚修正坐在窗台俯视着人来人往的街道。阳光透过玻璃跑进房间,沐浴在阳光中的亚修格外耀眼,仿佛是坠入凡间的天使。


        “亚修,你饿了吗?”


        “有点,那我们叫外卖?”


        “不行,外卖不健康。”


        “那吃什么?”


        “我去旁边的超市买点东西,亚修你就在这里休息  会。”


        “不行,我也要一起去。”


        “不用了,我...”


        英二还想再说什么,亚修双手一撑,把英二困在自己与墙壁之间,英二感觉到亚修的气息扑面而来。


        “哥哥你不能丢下我!我,要,一,起,去!”


        “你///...真是的,走吧。”


推开酒店大门的瞬间,冷风钻进了英二的颈间,让英二紧了紧领口。


        两人转过街角,来到斑马线前,温暖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转灯的时候,亚修牵过英二的手。英二被亚修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正准备抽出自己的手,而亚修快他一步,牵着他过了马路。之后亚修倒也识趣地放开了英二的手,顺便偷瞄了一眼英二染上绯红的脸,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



        两人买了一些食材和生活用品,看到英二选的食材后,亚修已经猜到中午要吃什么了。果不其然,回到公寓后,英二在厨房捣鼓了一会,端出了熟悉的豆腐三明治。亚修嘴上吐槽着,可还是吃的干干净净。


        看着英二洗碗的背影,亚修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迷上的他,或许是自己第一次把枪给他,或许是当初看到他撑杆飞跃墙壁的时候...没有英二就没有现在的他。现在,他只知道他离不开英二,英二也离不开他...他们是对方可以托付所有的存在...


        宁静的下午,窗外的猫伸着懒腰,电视里播着电视剧,桌上放着两杯热腾腾的咖啡。旁边的沙发上,金发少年和黑发少年盖着毯子有说有笑。在这一刻,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他们曾携手经历了种种,终于从黑暗走向黎明,迎来了拥有彼此的未来。


--就算全世界与你为敌,我也是你的同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的未来拥有自由和你,我已幸福到无以复加。


喜欢的话,不要忘了红心小蓝手(σ・ω・)σYO♪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