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的阿梓

叫阿梓就好了,脑洞突破天际!∪・ω・∪不定时更文!我们的宗旨是:吃糖!(σ・ω・)σYO♪

【文野乙女】论女友令人窒息的操作

宰/中/芥/敦x你


短小沙雕向,一股泥石流(ง •̀_•́)ง


蟹蟹点进来的小天使_(:з」∠)_


中原中也


最近我的部门来了几个新人,任务总是做不好。于是我就叫他们进来办公室,跟他们说,小队之间要多交流,不要像一盘散沙一样,要团结一点相互配合。


这时坐在沙发上等我下班的丫头突然的一句“那就不就成沙雕了吗”让我两米八(不是x.的气势全无,我甚至还能看到有两个新人在低头憋笑。


——“最近任务完成的不错,看来中也挺看重你们,他都教你们什么了?”


——“报告首领!中原干部说我们之前做得不够好就是因为我们不够沙雕。”


——“...叫他来我办公室一趟。”


——中也风评日常被害


(话说你们为什么憋笑要低头,抬头不好吗!抬头chuya可能就看不到了2333狗命要紧,告辞.jpg)


太宰治


今天小姐高高兴兴的冲进了武侦,拉着我的手要我陪她完成暑假作业,小姐的要求我当然是不会拒绝的。


本来我的想象是美好的,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可以说服小姐陪我去殉情。


接下来我就陪着小姐坐在电脑前看了一个下午的新闻x播???


——“小姐,你是魔鬼吗?”


——“哒宰你再坚持一下,我们已经看完一半了。”


——“...小姐,别看了。陪我去工作吧,国木田说有新情况。”


——国木田麻麻表示很欣慰!自杀狂魔为何突然对工作充满热情!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ε(# ̄)


芥川龙之介


咳,我一直都觉得小姐是一个文静的好孩子。直到有一次,当我正坐在桌前看文件时,小姐一个翻身,一屁股坐在我的文件上,翘着腿,俯视着我。


右手勾起我的下巴,左手不知道从那里掏出一张工资卡。对我说:“芥芥,你说这卡里面的钱能嫖到你吗”???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她可能是对面派来的卧底。


而且我还觉得那张工资卡有点眼熟,哦,那是在下的工资卡。小姐你是打算拿在下的钱来嫖在下吗???咳,不对在下为什么要被你嫖???


——“芥川前辈,这是我的工资卡,我能...”


——“不能!还有把那份文件给我复印一份新的过来。”


——恶犬千万条,芥川我来嫖!(๑•̀ㅂ•́)و✧


中岛敦


终于结束了工作的我回家跟小姐打了个招呼之后倒头就睡,起来之后发现自己的刘海变得卷卷的。小姐说这是时下男生中最流行的新发型,特别适合我。


我回忆了一下,在睡觉的时候头上好像有点热,但是由于太累了就没在意继续睡了。原来是小姐在帮我弄头发啊,小姐对我真好。虽然我觉得这个发型怪怪的,不过小姐高兴就好。


第二天当我顶着这个发型去武侦上班的时候众人都对我投来了奇怪的目光。我一开始只是以为他们有点不习惯我的新发型,可是后来我觉得越来越不对劲,特别是太宰先生那羡慕的目光。


——“太宰先生也喜欢这个发型吗?小姐说这个发型特别适合我!”


——“敦君,你知道渣男锡纸烫吗?”


——“...???小姐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和露西还有镜花酱不是那种关系!”


——男人,花心大脑斧!(ノ=Д=)ノ┻━┻


评论(23)

热度(7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