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的阿梓

叫阿梓就好了,脑洞突破天际!∪・ω・∪不定时更文!我们的宗旨是:吃糖!(σ・ω・)σYO♪

【文野乙女】当你去烫头,然后翻车

宰/中/芥/敦x你


短小沙雕向,一股泥石流(ง •̀_•́)ง


蟹蟹点进来的小天使_(:з」∠)_


顺便说一下这个梗是来源于我打印资料时由于打印机过热导致出来的资料全部变成了卷卷的波浪形,之后我一句“这些资料怕不是背着我组团去烫了个头”差点把同事的头笑飞的沙雕经历(눈_눈)


好了,正文开始(「・ω・)「嘿


太宰治


“好了,哒宰你不要再笑了(눈_눈)”


“我还以为小姐你用炸弹自杀失败了呢。”


“哼!你这样会失去我的!(。•ˇ‸ˇ•。)”


“好啦,小姐不要生气了,我来给小姐再修一下头发吧。”


——之后你的发型就更加一言难尽了,头顶有两撮头发凸起来,据发型师托尼·日常皮·自杀狂魔·螃蟹爱好者·宰说这是蟹钳子。


——哒宰,你看到我的四十米大刀了吗☄ฺ(◣д◢)☄ฺ


——日常揍宰√


中原中也


“丫头,你是受了什么刺激么?有什么事告诉我,我帮你解决,别这样。”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ಥ_ಥ)”


“那你这发型是怎么回事,你可不要告诉我这是最近的潮流发型...”


“不,这只是托尼单纯的听不懂人话而已(ノಥ益ಥ)”


——后来中原·有钱·宠妻狂魔·中也带你去重新理了个发,让你成为了整条街最靓的仔(???)


——果然chuya麻麻最好了_(:з」∠)_


——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把我当妈???


芥川龙之介


“芥芥,你真的不考虑换个情侣发型吗✪ω✪”


“小姐你别问了,在下说过在下不会嫌弃你的发型,但是在下也不会去烫头的。”


“那你能不能让罗生门给我做个假...”


“不能!”


——(罗生门)终于有一次我逃过了一劫。


——咳,我只是不想在战斗的时候让小姐突然失去假发而已。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可能会失去我这个异能!


——罗生门又是委屈的一天2333


中岛敦


“小姐...?”


“哇——!敦敦你到底去不去?(ಥ_ಥ)”


“我去就是了小姐你别哭了。”


“最爱敦敦了!(。・ω・。)ノ♡”


——之后你和他牵着手顶着这个情侣发型一起走进武侦的时候,笑倒了一群人,除了愤怒的国木田麻麻。


——后来武侦有一对笨蛋情侣的消息就传遍了横滨???


——所以说!你们对我的头发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评论(9)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