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的阿梓

叫阿梓就好了,脑洞突破天际!∪・ω・∪不定时更文!我们的宗旨是:吃糖!(σ・ω・)σYO♪

【文野乙女】当你戴着眼镜坐过山车时

宰/中/芥/敦x你


短小沙雕向,一股泥石流(ง •̀_•́)ง


蟹蟹点进来的小天使_(:з」∠)_


和沙雕cp聊天时爆出的梗√


忘了带隐形眼镜,但是又想在坐过山车的时候一饱眼福的你还是带上了眼镜(ಥ_ಥ)可你又怕一会眼镜直接飞出去,于是这时你就想起了你的男朋友,打算顺便调戏一波√


太宰治


“哒宰,你怕吗?”


“小姐要玩的话,我就陪小姐去~”


“哒宰,你要是怕的话就捧着我的脸看着我,就不会怕了”


“真的吗?那好吧,难得小姐主动亲近我~”


——后来我才发现,小姐让我捧着她的脸只是为了顺便帮她按住眼镜,免得过山车坐到一半眼镜飞出去???


——哒宰我还是爱你的(*/∇\*)


——又名如何委婉的让男友在坐过山车时帮我按住眼镜(๑Ő௰Ő๑)


中原中也


坐到一半眼镜飞出去?不存在的,他甚至能用异能hold住你即将起飞的头发,你表示毫无游戏体验(눈_눈)


“丫头,怎么了,过山车不好玩吗?”


“没事,我没有不开心(눈_눈)”


“啊?!”


——又是令中原干部摸不着头脑的一天


——论男朋友过于贴心然后调戏失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ω・`)


芥川龙之介


“芥芥,你能不能用罗生门帮我按住眼镜,我怕一会飞出去。”


“咳,可以,如果小姐需要的话。罗生门——!”


“芥芥,罗生门好像太大了,吓到别人了,有没有别的低调一点的方法。”


“咳,有的。”


——后来,罗生门缠上了你的眼镜


——你的眼镜成为了一副墨镜???


——而你成为了一个盲人艺术家???


——我甚至还想来把二胡???安详.jpg


中岛敦


贴心的敦敦怎么可能会让这种事情发生,说着他从背包里拿出了出门前被你遗忘在桌面上的隐形眼镜√


“敦敦你怎么能这么贴心(*/∇\*)”


“有关小姐的事我都是很上心的。”


“敦敦好贤惠啊,以后嫁给我一定能成为一个好媳妇(๑Ő௰Ő๑)”


“小姐...不要乱说啦...应...应该是我娶小姐...”


说着他稍稍低下了头,还是掩盖不住他通红的耳朵和脸上的绯红。


——今天又是被小脑斧萌化的一天(*/∇\*)


——不管怎样日常撩敦(1╱1)~( ̄▽ ̄~)~


评论(22)

热度(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