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的阿梓

叫阿梓就好了,脑洞突破天际!∪・ω・∪不定时更文!我们的宗旨是:吃糖!(σ・ω・)σYO♪

【文野乙女】论女朋友很能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中/芥/敦x你


短小沙雕向,一股泥石流(ง •̀_•́)ง


蟹蟹点进来的小天使_(:з」∠)_


太宰治


我家小姐很能睡,每次都约会前一晚都要嘱咐我明早一定要叫她起床。可是一到第二天早上要起床的时候她就变了个人似的,不管怎么推,怎么叫都不起。我叫到一半,不耐烦的小姐还给了我一个扫堂腿???


结果就是每次都叫不起,睡到自然醒起来之后就说我为什么不叫醒她???小姐,我冤枉啊!后来我直接放弃了,把约会改成了一起睡到下午起来然后吃饭。别人都是高高兴兴的起床,甜甜蜜蜜的约会。而我们就不一样了,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


——“太宰呢!他又跑到哪里去了!”


——“国木田先生,太宰先生今天没有上班,他打电话来说要在家里和小姐一起长眠。”


——“哈啊??”请自动脑补国木田麻麻气得起飞的小辫子。


中原中也


难得我们同一天休息,本来打算十点半叫醒丫头一起吃个早饭,可是丫头就是不愿起,还抱着我的手撒娇,死活不肯离开被窝,我实在拿她没有办法,只能等她睡够再起来一起吃早饭。我以为他只是再睡大半个小时左右,就靠在床边拿出平板看看资料。


谁知道这丫头这么能睡,身子都不带翻一下的,一直睡到下午才开始朦朦松松的睁开眼睛。后来差点把我饿死???我只是想跟丫头一起吃个早饭,我做错了什么,我容易么我???


——“chuya,你不饿吗,怎么不自己先吃٩( 'ω' )و ”


——“不饿,说好的要等你起来一起吃的!”


——“chuya真好!mua~”


——(港黑某部下)“中原干部是不是在休息日被敌人袭击了,为什么回来上班的时候一直捂着肚子???我们不知道也不敢问???”


——港黑十大未解之谜之一:到底是何方神圣在休息日袭击了中原干部???


芥川龙之介


连续加班一周的小姐终于休息了,要早起出任务的在下没有吵醒他,悄悄起床,换好衣服后轻轻地在小姐额头上落下一吻,期间小姐好像眯了眯眼睛看了在下一眼。在下还没来得及跟小姐说再见,她又睡过去了。


完成任务的我回来时已经是傍晚了,看小姐还是在睡觉,我就去先(让罗生门)把晚饭做好。之前小姐说他加完班可以毫无时间观念的睡一天的时候我是不信的。在我端着饭进房间的时候,小姐醒了,对我说:“噢!芥芥!你已经把早饭做好了吗!辛苦了,你不是要出任务吗,快出门吧,早饭我会好好吃的,不用担心!(ง •̀_•́)ง”不用担心什么???小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咳,小姐,现在已经是傍晚六点了,不是早上六点,你已经睡了一天了。”


——“是吗,嘛,窗外景色都差不多啦,这都不重要,芥芥你回来就好!你做的饭菜好香!我们吃晚饭吧(๑Ő௰Ő๑)”


——“...好...好的”


——家庭煮夫罗生门√


中岛敦


小姐很喜欢睡觉,但是睡太晚不吃东西对身体不好,所以我半哄半拖地叫醒了小姐。尽管昨晚很早就睡了,可是小姐还是一脸没睡醒的样子,身子起来了,眼睛还是闭着的。为了避免小姐一会直接地面来个亲密接吻,我把直接困成一坨的小姐直接抱进了洗手间。帮小姐倒好了水,挤好牙膏,嘱咐她好好洗漱,一会有好吃的早饭。之后走出洗手间顺便带上了门,继续为小姐准备早饭。


不知不觉中早饭做好了,可是小姐还没有从洗手间出来,我有点担心,过去敲门也没有人回应。后来我实在没办法,试探地打开一条门缝,然后就看到了坐在马桶上睡得正香的小姐???


——“小姐!你这样会着凉的!”


——“唔...敦敦?我怎么在厕所???难道我梦游了???”


——“算了,小姐我抱你回床上继续睡吧。”


——“嗯???(๑Ő௰Ő๑)”


——论为何后来你在厕所发现了枕头和毛毯???


评论(4)

热度(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