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的阿梓

叫阿梓就好了,脑洞突破天际!∪・ω・∪不定时更文!我们的宗旨是:吃糖!(σ・ω・)σYO♪

【文野乙女】海螺一样的女孩

太宰x你

短小沙雕向,一股泥石流(ง •̀_•́)ง

之前在空间看到的梗,撞梗抱歉|・ω・`)

摸小天使们的点文摸到有点秃头,小天使们不要急,先来个小短篇√

蟹蟹点进来的小天使_(:з」∠)_







有一天你在刷空间,上面说一般男生的理想型跟他现实的女朋友性格都是相反的,你决定去问问他。于是你走到沙发前,一爪子抢走了他手上的蟹肉罐头。

“嗯?怎么了小姐~”

“哒宰,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ò ∀ ó。)”

“小姐,这种问题还用问吗,我喜欢你这样的女孩~”

情话满分的她总是能撩动你的心弦,但你还是想弄清楚他心中的理想型,继续追问,

“说像我一样,那到底是怎样的女孩?Ծ‸Ծ”

“像海螺一样的女孩噢~”

“哒宰,你居然还知道海螺姑娘,还是你的理想型,没想到啊!”

“不不不,小姐,我说的海螺姑娘应该不是你想的那种~”

“恩?说的也是,我也没有海螺姑娘那么贤惠,唉,果然男生理想型和现实的女朋友是性格相反的|・ω・`)”

“不对噢,我刚刚说了是像小姐一样的海螺姑娘~就是远远看着很美很文静,凑近耳边一听,就会有浪的声音~”

“???”

——太宰·求生欲出走·治


评论(1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