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的阿梓

叫阿梓就好了,脑洞突破天际!∪・ω・∪不定时更文!我们的宗旨是:吃糖!(σ・ω・)σYO♪

【文野乙女】当他们变小了

宰/中/芥/敦x你


短小沙雕向,一股泥石流(ง •̀_•́)ง


蟹蟹点进来的小天使_(:з」∠)_


这是  @伊蒂  小天使点的文√


撞梗抱歉(⑉°з°)-♡


真的没有文笔,但是我会努力哒(๑•̀ㅂ•́)و✧


ps:只有哒宰是身体变小智商没变哦,但是你不知道(其他人还附带了降智打击哈哈哈(ಡωಡ) )


太宰治


变小了的他不出你所料,就是一个小顽皮,总是到处跑。喜欢坐在家里的扫地机器人上到处晃悠,给人一种大王来巡山的感觉。


有一次玩的太嗨,一下没注意,就受伤了。扫地机器人往柜子底下开,机器人到柜底的缝隙里了,他就被柜子撞到了地上。实在是太惨了(活该哈哈哈让你皮⊙▽⊙)然后他就摸着自己的头坐在地上蹬着小短腿哭了起来。


“哇——!我要小姐亲亲抱抱举高高!小姐!”


原本在沙发上看好戏的你,终于坐不住了。太宰治的话对你总是有独特的魔力,不管是成年的他,还是幼年的他,都让你无法拒绝。你认命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亲亲抱抱举高高一气呵成。刚想放下他,他却死死地揪住你的衣角。


“我要小姐抱!”


“好(´๑•_•๑)”


算了,他再皮也还是个孩子,还是不要欺负他了,抱着就抱着吧٩( 'ω' )و


——直到后来,他把脸埋在你的胸洗面奶的时候,你好像意识到有什么不对(ノ ○ Д ○)ノ


中原中也


变小之后,他用海蓝色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你仿佛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胖胖的小脸更是惹人喜爱,让你一下子母性泛滥。


一开始他尝试站起来的时候还被choker绊了一下,正当你准备一个咸鱼冲刺过去接住他时,他的身上浮现出一层红光,然后稳稳地停在空中,差点就用盛世美颜来了个脸刹。睡觉时除了你怀里他最喜欢的就是缩在帽子里,黑黑的帽子里经常窝着一头橘毛。


他不像隔壁太宰,能到处皮还能撩妹,中也中的异能好像比较厉害,大概回到了一岁的时候。走路站不稳就直接用重力到处漂,有时候直接把自己贴在墙上,你经常要把他从墙上扒拉下来。话也不会说,对着你就只能是一串呀呀呀呀!|・ω・`)


于是你决定先教他念他自己的名字,你对着他念到“chuya”,他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疑惑。你看它不跟着你念,用手指了指他的嘴,并且用夸张一点的嘴型再念一遍。


“chu——”


“啵——!”


“???”


你只是念出了第一个音节,中也就前倾身子,精准的在你的嘴上啵了一口。估计他是以为你想要亲亲,就大大方方的吧唧了一口!还是嘴对嘴!啊啊啊啊(⁄ ⁄•⁄ω⁄•⁄ ⁄)这是什么小可爱!安吾睡了!(安吾:你们真的是够了!我都快成睡美人了!)


——以至于后来异能解除后,你一直跟在他屁股后面叫“chu——ya——”


——某部下:听说中原干部的女朋友好像是个莫得感情的chuya复读姬。


芥川龙之介


看着怀里变小的他,你的心都要化了,他小小的手正在把玩着自己两撮短短的鬓角。突然他停下了动作,抬头看向你,伸出他的小短手。


“唔...在下...饿...哇!”


“好好好,芥芥乖!别哭,我去弄点吃的(。・ω・。)ノ♡”


你看着他脸鼓成包子的脸,真想咬上一口(*/∇\*)抱着他走出房间,轻轻的把他放在沙发上,并跟他说,


“坐着看会电视吧,不要乱跑哦,我去厨房做点吃的。”


他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吸溜了一下鼻子。走之前你还不忘捏一把他布丁一样的脸颊,在厨房忙活的时候也不忘过一会就探出头来看看他。捣鼓了一段时间,终于煮好了粥,就在你端着粥走出厨房的时候,一个黑色的小团子向你飞来。


小小的罗生门(罗生萌)!噢!跟小小的芥芥一样可爱!罗生门在你身边转了会,往你肩上贴了个小纸片,纸片上歪歪扭扭的写着“芥川龙之介”。你放下手上的粥,在沙发前蹲下与小小的他平视,指着小纸片问他,


“芥芥,这是什么?٩( 'ω' )و ”


“唔...刚刚电视上说了,小朋友自己的东西要贴上自己的名字...那...我在小姐身上贴上我的名字...唔...小姐就是我的了...”


说完还还歪了歪头,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你。


咻——!


一瞬间,你的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


啊芥芥!你是天使\(//∇//)\!


之后,当你从厨房洗完碗出来,看到小小的罗生萌给流着鼻涕的芥芥递纸巾,而芥芥也乖巧的接过时,你差点被萌得当场去世\(//∇//)\


——咳,从那之后小姐好像一直藏着一张小卡片不让在下看,每次小姐拿出来看的时候嘴角都疯狂上扬,但是在下一过去小姐就马上藏起来???


——在下怀疑小姐学坏了,但是在下莫得证据???


中岛敦


周末的早晨,阳光穿过窗户打在你身上,你慵懒的翻了个身,手却没有熟悉的触感,你睁开眼看了看,本来应该睡在你旁边的敦敦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在被子里鼓起的包。你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里面蜷缩着一只毛茸茸的小脑斧!你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熟睡中的脸,你看到他耳朵动了动,以为把它吵醒了,正想把手收回来时他无意识的用脸蹭了蹭你的手(⁄ ⁄•⁄ω⁄•⁄ ⁄)(麻麻我有猫啦不是)


你小心的收回手,帮他掖好被子。出去洗漱一下,正要打开冰箱拿食材的时候,好像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抱上了你的腿。你低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起床拖着长长的上衣过来了,而且变回了人形,看起来六七岁的样子,对着你抬头露出了甜甜的笑容。啊!这男孩竟该死的甜美!(⑉°з°)-♡


吃过早餐后,你拿出一套小西装让他换上,让他穿上小皮鞋,还给他打上了小领结,他就像一个小王子。嗯?你问换衣服干嘛,当然是带他去动物园看脑斧啊哈哈哈哈哈哈(๑•̀ㅂ•́)و✧


由于正值周末,动物园的人有点多,你牵着她的手丝毫不敢松开,生怕一会他就被人挤没了。终于在艰难的前进之后,来到了可以看到脑斧的玻璃前。


“敦敦你看!是脑斧噢!不过他们的毛色和你不一样~٩( 'ω' )و ”


“那小姐觉得是我的毛色好看还是它们的毛色好看?”


他摇着你的手抬头问道。


“那当然是敦敦最好看了~(⑉°з°)-♡”


你又趁机摸了摸(撸了一把)他的头发√


后来你还让他和动物园里的脑斧隔着玻璃拍了很多照片。啊啊啊啊啊!可爱的白虎王子什么的太棒了啊!看着合照的你如此想到(⁄ ⁄•⁄ω⁄•⁄ ⁄)


——“后来我发现小姐给我买了很多西装啥的???还硬要我穿着给我拍照???”


——“敦敦,你看我给你新买的...唉?你跑啥!不许跑!”


再来个关于敦敦的小小小剧场


由于你开心的时候要撸脑斧,难过的时候要撸脑斧,无聊的时候也要撸脑斧等等,无时无刻都不在撸脑斧,导致你的男朋友有点脱发(???)为了你的下半生撸毛幸福,你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回来了一个偏方,用鸡蛋清洗头可以生发,于是你就拉着他试了。一开始还没啥问题,就是冲水的时候,好像水温有点高,蛋清被烫熟了,变成了蛋花,于是挂了他一头蛋花。


敦敦: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评论(21)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