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味的阿梓

叫阿梓就好了,脑洞突破天际!∪・ω・∪不定时更文!我们的宗旨是:吃糖!(σ・ω・)σYO♪

【文野乙女】关于我和她是怎么认识的

宰/中/芥/敦x你


短小沙雕向,一股泥石流(ง •̀_•́)ง


蟹蟹点进来的小天使_(:з」∠)_


 


 


 


太宰治


嗯?你问我跟我们家小姐是怎么认识的?是小姐先来找我搭话的噢~当时我正坐在河边的小茶馆看书,突然在桌面上出现一个娇小的影子。我合起书放进口袋,转过头,是一位扎着马尾的小姐,背着可爱的书包,手上端着一杯茶来找我拼桌。这么可爱的小姐我自然是不会拒绝的,而且好像对我很感兴趣,跟我聊的不亦乐乎。只是聊到一半,她突然话锋一转。


 


“先生,你需要买保险吗?”


“买多少份都可以噢,只要小姐你愿意陪我殉情~”


“...?告辞”


“唉~这位小姐不要走嘛~要不这样,我给你介绍个大生意!”


“什么大生意?”


 


后来,我带着她悄悄去了港黑卖保险。


 


 


——“那小姐~现在可以陪我殉情了吗~”


——“太宰先生...你后面站着个很生气的人,不仅捏爆了钢笔而且小辫子还在起飞...”


——“太宰——!!!”


 


 


 


中原中也


我跟我家小姐认识的时候有点尴尬。有一次,首领派我去完成一个任务,由于这次任务对保密要求较高,所以我只带了一个部下。早早的开车来到了目标大楼下,把车停在旁边的小巷旁,部下先下车打探,而我在车里继续看这次任务的资料。


突然我从后视镜里看到有一名小姐朝着这边走了过来,起初我以为她只是路过,但是她径直向我这边快步走来。车里的我已经做好了迎敌的准备,手上的红光若隐若现。她走到我的车窗边,把手伸进包包里掏东西,难道是手枪吗?居然这么大胆!接着,我看着她从包里掏出了一只口红,并对着后视镜开始补起了口红,噢,原来只是借个镜子啊。(ps:车窗是单面那种,车里的人能看到外面,外面的人看不到车里面√)


这时,部下打探回来了,看到有个女生在我的车旁鬼鬼祟祟,于是过来质问她,女生被吓得不轻,口红也画歪了,手忙脚乱的开始解释。看形势不对,我立马摇下车窗,制止了部下,并且给那位女生递了张纸巾。


 


“这位小姐,不好意思,我为部下的无理行为道歉。”


“没事没事,我先走了!”


 


我看到那位小姐好像因为走得太快,还把脚崴了一下,但是由于有任务在身我当时不方便下车查看。后来,我向红叶大姐打听后,给那位小姐送去了阿玛尼黑管唇釉全套作为补偿并且支付了医药费。


 


 


——“所以,小姐你当初这么急着补口红是要去干嘛啊?”


——“去...相亲...”


——“哈?!”


 


 


 


芥川龙之介


在下刚刚完成任务准备回家,穿过商业街的时候却被一位小姐挡住了去路。她好像是旁边化妆店的销售员,跑来向在下介绍眉笔。尽管在下百般推脱,她还是不肯让步,但是在下也不好对一位手无寸铁的小姐动用罗生门。


 


“先生,这款眉笔真的很好上手的!特别是先生你的皮肤较白,画一下眉会显得精神很多的!”


“在下说了,在下真的不需要这种东西。”


“这位先生,你不用的话也可以买给家里的女性,例如女朋友或者姐姐妹妹之类的,对于女生来讲是很好的礼物哦!”


“女生真的会喜欢这个吗?”


“当然了!先生你是要送给女朋友吗?”


“咳...不是,是在下的妹妹。”


“送给妹妹也很好啊,这款最适合年轻女孩了√”


 


最后在下给银买了一支眉笔,送给银之后她很喜欢,看来这位小姐很懂年轻的女孩子喜欢什么,每次需要送礼物给银时,在下都会向她咨询,就这样一来二往后慢慢熟悉了。以至于交往后,陪她出门逛街的并不是在下,而是银。


 


 


——“咳,小姐你要出去逛街吗,我今天放假我可以...”


——“噢!银你来啦!我们走吧!”


——“......咳咳咳咳咳!”


——“芥芥你怎么了!”


 


 


 


中岛敦


在侦探社不算太忙的时候我有时会去楼下的咖啡店帮忙,我跟小姐就是在那里认识的。


当时正值午饭时间,一位小姐抱着一堆文件推开门走进咖啡店。我马上上前招呼,那位小姐点了一杯美式咖啡后就匆匆坐到窗边的位置开始看文件。每看完一份文件都用钢笔在上面签名,动作干净利落,看来是个办公室的白领,真厉害啊。看着她工作的样子,我感觉自己冲出来的咖啡都特别香醇。想着这位小姐这么忙,应该还没吃东西吧,所以我过去送咖啡时带上了菜单,看看她要不要点个简餐垫垫肚子,毕竟空腹喝咖啡对肠胃不好。


 


“小姐,这是你要的咖啡,这是菜...”


“签好了,快送过去。”


“这...小姐?”


“啊,不好意思,我工作太入迷了,抱歉!”


“没事没事,小姐这是你的咖啡,需要加糖加奶的话可以随时跟我说。这是菜单,小姐要不要点一份简餐,工作忙也要好好吃饭!”


“好,那来一份三明治吧!”


 


自那次之后我经常会在楼下的咖啡厅看到她,在她完成工作,客人又比较少的时候我们会稍微聊会天。


 


 


——“哈喽,我又来啦!”


——“欢迎光临!小姐!今天也是美式加三明治吗?”


——“嗯!不过今天咖啡要加糖!”


——“那要什么甜度呢?”


——“甜度啊...像你的笑容这么甜可以吗?”


评论(9)

热度(4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